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斗但问一下,cnblog,csdn等类似的论坛哪个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25 15:34

能给介绍下吗,如果我发起提问,哪里比较活跃?

博客目前关注的较少,需求主要是来提问。

chuJianNi的主页 chuJianN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8-07-24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开始玩的csdn ~但是后面发现csdn商业化太严重了~~而且页面做的和淘宝一样~~(有点夸张~~)不够简洁~~慢慢就不玩了。。转投博客园咯~

奖励园豆:5
队长给我球。 | 菜鸟二级 |园豆:371 | 2018-07-24 17:33
其他回答(11)
0

必须cnblogs。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8-07-24 15:24
0

必须cnblogs。

你发问  有很多的人给你回复 的

竜咚咚 | 园豆:738 (小虾三级) | 2018-07-24 15:32
0

必须cnblogs。

你看吧,这么多人回复了啊

华临天下 | 园豆:1187 (小虾三级) | 2018-07-24 15:47
0

必须cnblogs。

你看吧,很多人回复吧

大豆男生 | 园豆:599 (小虾三级) | 2018-07-24 16:14
0

必须cnblogs。

你看吧,很多人回复吧

远扬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8-07-24 17:10
0

必须cnblogs。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07-24 17:25
0

好吧,看来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另外多说一句,这是我回复量最高的帖子了,哈哈

chuJianNi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8-07-24 17:40
0

这个问题还用问吗

必须cnblogs。

ycyzharry | 园豆:18637 (专家六级) | 2018-07-24 17:55
0

必须cnblogs。

你看吧,很多人回复吧

龙葛格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8-07-25 15:21
0

必须cnblogs。

你看吧,很多人回复吧

snowsolf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8-07-25 16:31
0

csdn越来越恶心了

潜水大忽悠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5-22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