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nosql的问题,新手,勿喷......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26 16:03

electron开发一个桌面应用,需要把一些数据保存到redis或者MongoDB中,但是redis或者MongoDB不放在服务端,要求放在本地,请问怎么放到本地呢?急求...

深山墨渊的主页 深山墨渊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8-07-25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机安装 MongoDB ,electron 访问 MongoDB 可以试试 https://github.com/nosqlclient/nosqlclient-electron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94 | 2018-07-25 10:42

nosqlclient-electron这个貌似是一个框架并且依赖MeteorJs,我现在用的是electron-vue,我现在就是想找一个类似于sqlite3的插件,能够让我创建db自定义存到本地,nosqlclient-electron好像不可以啊,还是我理解出错了...

深山墨渊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8-07-25 11:11

@深山墨渊: 参考 mongo-vue-electron 试试

dudu | 园豆:37194 (高人七级) | 2018-07-25 11:43
其他回答(1)
0

如果数据量不多的话,使用LocalStorage也许也可以。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8-07-25 11:11

就是数据量比较大,主管又要有好的性能所以才让用nosql,我查资料nosql布在服务端比较多,放在本地的基本没查到

支持(0) 反对(0) 深山墨渊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8-07-25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