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 我有一个集合,我想所有元素都执行一个方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2 13:55

除了foreach还有简单的写法吗?

List<A> AList=new xxx(构建集合元素)

foreach( var a in AList)

{

a.b=c;

//a.b();

}

 

类似于实现上面的功能,有没有一个linq语句就能实现的

问题补充:

如果用select的话难道所有的属性全都重新赋值吗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4
提问于:2018-07-25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alist.foreach(a=>)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1 | 2018-07-25 15:13

这是.Net几出来的,我们这里用的4.0..

猝不及防 | 园豆:1994 (小虾三级) | 2018-07-25 18:09

@猝不及防: 不清楚.我一直都是用这个.

要是不行.就自己写一个扩展方法了.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8-07-25 20:29
其他回答(2)
-1

java8新特性 lambda表达式试试(现在都出java10了)

_legends | 园豆:509 (小虾三级) | 2018-07-25 15:32

这是c#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994 (小虾三级) | 2018-07-25 18:09
0
收获园豆:5
舒碧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8-07-26 0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