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ajax查询数据,后台传递数据,前台处理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26 10:31

我后台是一个  List<user> 数据,如何处理数据ajax才能接收到,我直接返回

return List<user> list;

前台接收到的data数据只是System.Collections.Generic.List`1[UserModel]一串字符串。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8-07-25 18: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controller里return对象是不管用的,必须序列化一下 ,或者返回ActionResult对象的数据, 你用return Json(list);看下  这个返回的是JsonResult对象

奖励园豆:5
一叶兰舟飘 | 菜鸟二级 |园豆:351 | 2018-07-26 10:12

可以,我用的JsonResult对象加return Json(list);data可以解析的出来了。

你猜丶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7-26 10:31
其他回答(2)
0

前台js不识别后台的list,要把list转json,js处理json就可以了.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8-07-25 21:20
0
舒碧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8-07-26 0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