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服务器在response headers里面设置了一个值,浏览器Application cookie中找不到?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0 05:11

 

前端设置了cookie,document.cookie="name=xiaoming;name1=xiaopengcheng",application可以看到,后端看不到。求大佬解决,

xiaofang.bk的主页 xiaofang.bk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07-25 20:05

你这三句话不就是为了解决跨域问题吗?

追逐流星的孩子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的cookie 在Path /ajax下, 也就是你服务器的路径必须/ajax 下才能接受到 

收获园豆:40
一叶兰舟飘 | 菜鸟二级 |园豆:351 | 2018-07-26 10:08
其他回答(1)
0

恩恩自己解决了

xiaofang.b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9-20 0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