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手机不连WiFi怎么实现抓包功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27 15:43

我们的域名连WiFi可以正常打开  用手机流量就报错打不开  怎么来排查问题呢  抓包工具又必须连WiFi才能抓到数据  哪位大神指导一下~~~

大萌Minoz的主页 大萌Minoz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8-07-26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一下原因是不是移动的网络不可以,联通的可以,前几天我们也遇到过这个问题,是移动的原因。

收获园豆:5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18-07-27 11:17

好像是关键字被拦截了  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解决。。。。

大萌Minoz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8-07-27 15:42

@大萌Minoz: 等等吧,说不定过两天就好了,我们这也是,自己又好了。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18-07-27 16:19

@大萌Minoz: 换域名可以解决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18-07-27 16:20
其他回答(4)
0

可以在服务端抓包

dudu | 园豆:41311 (高人七级) | 2018-07-26 18:05
0

等有wifi了(让手机和电脑处于同一局域网)

再抓包吧

ycyzharry | 园豆:18597 (专家六级) | 2018-07-26 20:53
0

手机和电脑处于同一局域网 利用工具。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8-07-27 08:24
0

找到一款工具  装到手机里就能抓到所有的网络访问

大萌Minoz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8-07-27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