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微信小程序 websocket连接失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4 18:00

IOS的微信小程序没有问题,Android端的微信小程序报以下错误。

服务端环境是 穿透到本机:

win 

nginx (还有natapp的穿透,然后反向代理到go,证书在freessl.org生成)

go(github.com/gin-gonic/gin和github.com/gorilla/websocket)

 

nginx 的配置如下

ssl_certificate full_chain.pem;
ssl_certificate_key private.key;
ssl_protocols SSLv3 TLSv1 TLSv1.1 TLSv1.2;
ssl_session_cache shared:SSL:1m;
ssl_session_timeout 5m;

ssl_ciphers HIGH:!aNULL:!MD5;
ssl_prefer_server_ciphers on;

access_log nul; #关闭访问日志

location /ws/ {
proxy_pass http://127.0.0.1:6868;
proxy_http_version 1.1;
proxy_set_header Upgrade $http_upgrade;
proxy_set_header Connection "upgrade";
}
iDream的主页 iDream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8-07-27 0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9916962/javax-net-ssl-sslhandshakeexception-javax-net-ssl-sslprotocolexception-ssl-han

收获园豆:5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9469 | 2018-07-27 14:42
其他回答(1)
0

楼主文章写得很棒,做websocket开发,可以试试第三方的websocket框架GoEasy,支持小程序、vue、uniapp、react等前端技术/框架,还支持各种后端语言如php、C#、java、python等调用restful api进行消息推送。地址: https://www.goeasy.io

maolango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05-08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