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将自己的js代码写成类似jquery那样的框架,简洁,调用方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9 14:28

一个页面写了很多js代码,大多是验证输入的,如何进行封装,像使用jquey那样调用相关的功能。

chuJianNi的主页 chuJianN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8-07-27 14: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728 | 2018-07-27 15:07
其他回答(4)
0

把你的js 写到外部文件中   然后在调用就可以了   其实这个和你引用别的文件都是一个道理

竜咚咚 | 园豆:746 (小虾三级) | 2018-07-27 14:52
0

封装一个类,jq的是链式调法,没什么好说的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8-07-27 14:52

是像jq那样调用吗?

支持(0) 反对(0) chuJianNi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8-07-27 15:06
0

Promise了解一下~这个很爽的

远扬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8-07-28 23:59
0

这个涉及到框架了。。

有兴趣的话 可以去看看jq源码

对于js新手来说 很值得学习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7-30 14: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