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eclipse向mysql中导入大量数据?步骤?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3 22:12

请多指教?如何用eclipse向mysql中导入大量数据?步骤?

撸起袖子干2018的主页 撸起袖子干2018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8-07-29 2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mysqlimport mysql命令行都可以操作,用eclipse没有更快的吧

收获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07 | 2018-07-30 08:20
其他回答(2)
0

或者处理数据,用python写个脚本也比较方便

DanBrown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18-07-30 08:26
0

你数据源是啥啊。。你要是csv 可以直接用csv导入sql(自行百度~)~你要是数据在内存里面,然后再导入,就采用批量sql插入语句

队长给我球。 | 园豆:324 (菜鸟二级) | 2018-07-30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