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OI读取8M以上的excel文件内存溢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31 12:11

POI读取8M以上的excel文件内存溢出,请问这个应该怎么解决呢?

有一个SXSSFWorkbook可以适用于大数据,但是只有写的方法,

构造函数那个Workbook根本走不到就会堆崩溃。

有没有通用的代码,读取大量数据,我直接抄过来用,急用。

非常感谢!

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8-07-30 0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8M 不算大啊~~我之前搞的100M 都能弄 啊~你的程序运行的时候,有没有限制内存,然后看看你在前面是不是有其他的循环,导致内存已经达到临界值了

奖励园豆:5
队长给我球。 | 菜鸟二级 |园豆:371 | 2018-07-30 10:41
其他回答(1)
0

已经找到相关代码

and技术梦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8-07-31 1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