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远程协助开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16 14:52
<P>最近打算异地合作开发一个项目,但没有试过这样的形式,请大家给予一些有关异地开发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和相关交流平台的搭建的一看法.</P> <P>我目前打算使用svn做源代码管理,搭建一个wiki,每个成员配备耳机话筒和摄像头.</P>
黄尚的主页 黄尚 | 菜鸟二级 | 园豆:272
提问于:2008-04-13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我觉的异地开发最重要的还是开始要做好逻辑设计和物理设计,不管使用什么样的工具,异地开发的沟通成本都会非常高的。很多时候,开发/设计人员会因为这些成本而有意无意的减少沟通。而这些沟通误差会成为项目成功的最大风险。 前期多做逻辑设计和物理设计,减少将来设计上的反复,可以降低沟通误差带来的风险。 工具永远都是次要的,人才是首要的。
Colin Han | 老鸟四级 |园豆:3041 | 2008-04-14 13:23
其他回答(3)
0
除了SVN和WIKI以外,建议加一个BUG管理(或者说是开发进度管理),比如bugtracker.net,耳机话筒要有,摄像头有没有都成,建议使用Skype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4-13 15:20
0
bug管理mantis还不错的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4-13 15:43
0

异地多方远程协助建议是通过rhub协同远程讨论互动系统实现比较直观一些。

远程视频技术研究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8-05-11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