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哪位知道电话语音自动服务是怎样的一个开发过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09 08:48

           和电信或者联通提供的语音服务差不多,这里是一个用于社会保险的

问题补充: 语音查询系统
江山万里起风云的主页 江山万里起风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9-12-04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all center系统,大公司都有, 不过自己开发起来好麻烦

收获园豆:10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866 | 2009-12-04 17:12
Thsnks!
江山万里起风云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09-12-04 19:03
其他回答(2)
0

可以找业内成熟的解决方案

canbeing | 园豆:1287 (小虾三级) | 2009-12-04 21:59
呵呵,老大,俺银子不多,想自己试试看呢
支持(0) 反对(0) 江山万里起风云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09-12-05 14:56
0

需要用语音板卡,模拟卡或数字卡

观摩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11-24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