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13 ultimat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9 11:31

有没有兄弟们在使用visual studio 2013 ultimate版的时候出现卡顿、延迟的问题?

例如写代码的时候,按下键盘对应的字母要等个零点几秒才显示出来,有时候要等一秒多,点菜单也是一样,智能提示这些就别提了。换台机器装也是这样,是我安装文件有问题,还是要打补丁?

 

不要装这个版本的,这个版本有问题。

Vincent8464的主页 Vincent8464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8-07-30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装个update4就能解决了,update5也可以。

Vincent8464 | 初学一级 |园豆:41 | 2018-08-06 16:45
其他回答(2)
0

其他版本的VS也出现同样的问题吗,如果是,那么可能是电脑环境的问题,否则就可能是下载的安装vs2013的安装包的问题。

收获园豆:3
CHECKY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8-07-30 10:11

其他版本的正常

支持(0) 反对(0) Vincent8464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8-07-30 11:05

@h_Vincent: 那你可以卸载先卸载掉这个版本,重新下个VS安装包,重新安装试试。

支持(0) 反对(0) CHECKY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8-07-30 11:13
0

换台配置好点的电脑

收获园豆:2
一叶兰舟飘 | 园豆:351 (菜鸟二级) | 2018-07-31 10:45

换不起!

支持(0) 反对(0) Vincent8464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8-08-06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