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core 使用cookie进行认证,猎豹浏览器不能登陆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30 18:28

startup:

services.AddAuthentication(CookieAuthenticationDefaults.AuthenticationScheme)
.AddCookie(options =>
{
options.LoginPath = new PathString("/Account/Login");
options.AccessDeniedPath = new PathString("/Account/AccessDenied");
options.Events = new CookieAuthenticationEvents
{
OnValidatePrincipal = XT_BSP.SSO.Main.Event.LastChangedValidator.ValidateAsync
};
});

 

登陆:

HttpContext.SignInAsync(CookieAuthenticationDefaults.AuthenticationScheme, new ClaimsPrincipal(identity));

 

用fiddler抓包发现,用猎豹浏览器登陆时,会返回cookie,但是页面跳转请求时候的cookie会丢失。别的浏览器正常,IE11也是正常的。就tmd这货不走寻常路

腐乳的主页 腐乳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8-07-30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试试设置一下 options.Cookie.Domain ,相关博问:https://q.cnblogs.com/q/106505/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851 | 2018-07-30 13:10

确实这样,真的奇葩

腐乳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8-07-30 16:12

ie模式下依旧有问题

腐乳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8-08-20 08:56
其他回答(2)
0

奇葩浏览器应该先去检查设置中,浏览器是否允许保存cookie等信息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83 (菜鸟二级) | 2018-07-30 11:22

都是允许的

支持(0) 反对(0) 腐乳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8-07-30 12:57
0

有些浏览器是禁止cookie 权限的

DNLi | 园豆:347 (菜鸟二级) | 2018-07-30 11:41

允许的,不然我就不用上来问了

支持(0) 反对(0) 腐乳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8-07-30 1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