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有RazorJS,core版用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8 13:55

asp.net mvc有RazorJS,core版用什么?

BigBar的主页 BigBar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8-07-30 2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暂时没找到

BigBar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9-11-28 13:55
其他回答(2)
0

RazorJS 是NODE的又不是ASP.NET的。

ASP.NET和CORE都有Razor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8-07-30 20:26
0

继续用RazorJS

dudu | 园豆:39136 (高人七级) | 2018-07-30 2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