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第三方支付,需要什么流程,懂这个的方便说一下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31 17:44

比如: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他们之间有哪些优点,有哪些缺点?那个更加好用些。

小明同学%的主页 小明同学%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8-07-31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学会看官方api(官网一般都有提供demo) 论坛。 看了几篇后 网上找几个例子。

那个更好用,是你们老板,客户需要那个。支持那个。离开业务谈技术..白忙乎

收获园豆:10
s_p | 菜鸟二级 |园豆:269 | 2018-07-31 10:11

吸取经验,接受批评

小明同学%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8-07-31 11:13
其他回答(1)
0

没有谁比谁更好用,做支付开发都要熟悉,下面是我同事写的一篇供参考。

微信公众号支付的坑,我已经帮你踩过了

ycyzharry | 园豆:18637 (专家六级) | 2018-07-31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