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 管道和grep相关命令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6 10:10

我想只显示最下面那个红色框中查询的数据,不知道怎么做,有没有大神知道一下~

 

 

 

 

....loading的主页 ....load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8-07-31 1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再接个管道

... | awk 'print $2'

奖励园豆:5
窗户 | 小虾三级 |园豆:874 | 2018-08-06 01:51
其他回答(1)
0

df -t tmpfs --output=avail

dudu | 园豆:36488 (高人七级) | 2018-07-31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