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EF Core 内部生成的SQL在那儿执行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3 14:44

看清楚问题,我问的是EF/EF Core 内部生成SQL语句或查询在那儿执行的,不是怎么用EF/EF Core来执行SQL命令或查询。

Adming的主页 Adm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8-07-31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找到了,我的意思是在EF/EF Core代码中是在那个地方将生成的SQL发送到数据库服务器并接收返回结果的。

Adming | 初学一级 |园豆:8 | 2018-08-01 11:26
其他回答(2)
0

在数据库服务器上执行的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41280 (高人七级) | 2018-07-31 15:49
0

由应用服务器将SQL发送到数据库服务器,在数据库服务器上执行完成后返回执行结果到应用服务器

逐梦者66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8-08-01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