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mvc如何实现即时通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6 13:40

  现在公司有一个商城的项目,该商城是由多个商家组成的,因此我们需要做每个商家一个客服让后针对用户的回答进行解答,这个不是道该用什么方法实现,有没有大佬做过的,能发个demo给我吗,真的十分感谢!

追逐时光者的主页 追逐时光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8-07-31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远扬 | 初学一级 |园豆:86 | 2018-07-31 22:59
其他回答(2)
0

SignalR

zhangweiwen | 园豆:904 (小虾三级) | 2018-07-31 18:40
0

在线客服也可以用其他第三方的 没必要什么都自己开发维护。

wzh0717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8-08-04 2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