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一些服务为什么必须要在一个网段有些只要网络通就可以访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9 16:49

eg:dhcp的server和client必须要在一个网段

这些服务的网络设置是基于什么来实现的?麻烦大神说的详细点,这个问题困扰小弟好久了。谢谢

问题补充:

这些服务对于网络的要求,难道只是可通信就可以了?

阳光下的小蚂蚱的主页 阳光下的小蚂蚱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8-07-31 22: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网络通讯协议,比如网线只是 解决 普通串口问题 还有这么层吗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177 | 2018-08-01 13:15
其他回答(1)
0

虽然我不懂你说的什么,但我感觉是外网和内网的问题,有些网络地址在外网上有真实IP地址,你网络通就可以连接了,但是有些就只能局域网用用了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01 08:15

 是这样的,我是做运维的,如果我需要部署一个服务,现在一般都是分布式的,拿这几台的ip规化,我应该怎么去设置,还有是基于什么样的原理呢?总不能只要是网络通就ok了吧?

 

支持(0) 反对(0) 阳光下的小蚂蚱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8-08-01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