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文章默认展开全文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1 16:46

第一次使用博客园写文章,每次最新写的文章,默认都会在主页,展开全文。

如何设置不展开全文??强迫症看着难受。

有没有支招的?

嗷大喵学编程的主页 嗷大喵学编程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8-08-01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新写的随笔都是置顶的吧,置顶的随笔可以设置展开全文,不置顶的不会展开全文的;另外置顶展开全文可以在这里设置不让它展开

收获园豆:15
Arthu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920 | 2018-08-01 16:34

文章没有设置置顶的,这个也是没有勾的。但还是会默认展开

 

 

 

嗷大喵学编程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8-01 16:38

@嗷大喵学编程: 

这里显示没有,是你那显示问题吧

Arthurian | 园豆:920 (小虾三级) | 2018-08-01 16:43

@Amedeo: 自己已经解决了。

你发的图片上面:首页仅列出标题与摘要,勾上就好了。

嗷大喵学编程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8-01 16:44

@嗷大喵学编程: 嗯  解决了就行

Arthurian | 园豆:920 (小虾三级) | 2018-08-01 16:45
其他回答(1)
0

自己解决了。这个勾上就好了。

嗷大喵学编程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8-08-01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