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 创建实体模型时出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3 09:55

 

添加mysql实体模型出错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

C# VS
Not`Anymore的主页 Not`Anymore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8-08-01 2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点击新建连接选择你的数据库

收获园豆:5
大黄人 | 小虾三级 |园豆:641 | 2018-08-02 09:46
其他回答(2)
-1

参考 EF使用MySql DBFirst产品的问题总结

解决:关闭VS ,在系统盘中找到文件DefaultView.SEView并删除。通常路径为:用户\App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xx\ServerExplorer或直接搜索系统盘。

dudu | 园豆:41082 (高人七级) | 2018-08-01 21:22
0

找到问题了  mysql的插件版本问题  真糟心。。

Not`Anymore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