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线程池调用方法,怎么保证数据不会冲突,又有并发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02 11:47

如题,C#线程池调用方法,怎么保证数据不会冲突,又有并发性.

如果加了lock锁,那么其他的代码执行到这块代码时候就会等待,那么并发的目的就丧失了?

屋檐不懂雨的主页 屋檐不懂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8-08-01 2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 Parallel.For,参考博文:异步编程:.NET4.X 数据并行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86 | 2018-08-01 21:58
其他回答(2)
0

本身就不会冲突,只是数据可能不是想要的,如果不锁住数据进行操作,那么只要确保该数据的操作是一个cpu指令周期内数据是可靠正确的。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8-08-02 12:59
0

数据并行和任务并行

bibd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0-02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