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有哪几种情况,哪几种问题,望解答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0 17:31

在腾讯开发者平台上,在上传apk时,出现这种问题,之前没有上传过这个东西,为什么?现在出现了,难道有人盗用apk,还是有人曾经上传过这个应用??????

小明同学%的主页 小明同学%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8-08-01 2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换个包名再上传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926 | 2018-08-02 09:31

是APK包名还是应用包名?

小明同学%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8-08-02 09:59

@小明同学%: 截图里面不是说了apk包名么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18-08-02 10:07
其他回答(4)
0

包名有人用了,你该换个包名了,都告诉你同名应用是什么了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02 08:37

同名应用。我在这个应用市场搜了,没有?难道,市场里有这个应用,这app是公司人员开发的,怎么可能被篡改呢。呜呜啦啦啦~~~~

支持(0) 反对(0) 小明同学%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8-08-02 09:58

@小明同学%:  又可能那个包名正在上架审核中,你查不到也是很正常的。

支持(0) 反对(0)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0:35
0

把你的包名改了再上传就OK了,你的包名别人用过啦~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0:24
0

改一下包名,在上传就可以了!

明天夏天找回腹肌 | 园豆:775 (小虾三级) | 2018-08-02 11:00
0

需要认领,里面的东西需要开发人员提供密码和keystore文件,接着把文件传到总文件中就可以了

小明同学%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8-09-13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