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ayui 列宽自适应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6 16:18

大佬 layui里面table列宽能否自适应?文档里面说可以  但是不行

.NET_海的主页 .NET_海 | 菜鸟二级 | 园豆:480
提问于:2018-08-02 08: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ayui最新版本已解决

.NET_海 | 菜鸟二级 |园豆:480 | 2018-09-06 16:16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1226 (高人七级) | 2018-08-02 09:16

你也遇到这个问题了吗

支持(0) 反对(0) .NET_海 | 园豆:480 (菜鸟二级) | 2018-08-02 09:19

@.NET_海: 可以设置百分比:width:0.8*tableWidth 这样的格式。或者全部列固定宽度,最后一列自动补全 参考 数据表格怎么自适应宽度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1226 (高人七级) | 2018-08-02 09:23

@ycyzharry: 设置最后一列自动补全   如果屏幕放大放小还是会出现横向滚动条!!!

支持(0) 反对(0) .NET_海 | 园豆:480 (菜鸟二级) | 2018-08-03 08:44
0

不设置列宽,根据内容自由填充不就能自适应?

收获园豆:5
别让她难过 | 园豆:1646 (小虾三级) | 2018-08-02 09:23

不 设置列宽    整体table显得很小 很难看

支持(0) 反对(0) .NET_海 | 园豆:480 (菜鸟二级) | 2018-08-03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