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正则表达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4 20:30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title> 您的IP地址 </title>
</head>
<body style="margin:0px"><center>您的IP是:[27.223.98.94] 来自:山东省青岛市 联通</center></body></html>

 

想提取出<center>内的IP或者<center>里的内容

mlifeiscool的主页 mlifeiscool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8-08-02 11:16

解决

mlifeiscool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不久完事了么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6934 | 2018-08-02 17:21
其他回答(4)
0

给 centen 给个class 或者id  用js获取他的内容

竜咚咚 | 园豆:697 (小虾三级) | 2018-08-02 11:32
0

懒得写,先给center标签个ID然后获取到那句话,再去用切割字符串切割[后边到]前面的不就得了

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3:44
0

解决了...

mlifeiscool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5:54
0

center标签文本内容  <center.*?/center>

泯伤之人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6:33

匹配IP  地址直接网上找

支持(0) 反对(0) 泯伤之人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