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后台相册中的图片路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2 14:27

在相册中传了几张图片,
怎么在我的js文件应用呢,不清楚这个图片的路径...

echo丶若梦的主页 echo丶若梦 | 菜鸟二级 | 园豆:212
提问于:2018-08-02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去查看你的图片然后在浏览器的location里复制下来啊,我真是个小机灵鬼~你真是个小笨蛋~

奖励园豆:5
imyourmark | 菜鸟二级 |园豆:274 | 2018-08-02 13:37

机智

echo丶若梦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4:26

@echo丶天晴: 敲开心~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8-02 14:28
其他回答(1)
0

1  直接用线上的链接  路径按照浏览器F12 直接拿下来

2  把这个照片保存到本地 然后直接引用到js文件里  

竜咚咚 | 园豆:775 (小虾三级) | 2018-08-02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