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应用性能测试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7 09:14

做性能测试发现,由于页面加载的js、css文件导致服务器cpu100%,去掉这些文件的加载cpu正常,请问这种情况一般怎么优化?

什麼江湖的主页 什麼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8-08-02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所谓的优化  全部在 空间和时间之间权衡

奖励园豆:5
blurs | 小虾三级 |园豆:659 | 2018-08-02 17:30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0841 (高人七级) | 2018-08-02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