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数据库里用order by 排序效率高,还是将查询结果集拿到服务器再用希尔排序效率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3 10:56

在数据库里用order by 排序效率高,还是将查询结果集拿到服务器再用希尔排序效率高?

surriento的主页 surrien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8-08-03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数据量啊,千万级数据量的场景下还是得order by啊,毕竟要在根源解决问题嘛。数据量少的情况下你根本没必要考虑这个,数据量多的情况下你在数据库查询就会慢,等你查完了再去希尔排序已经浪费时间了。

奖励园豆:5
imyourmark | 菜鸟二级 |园豆:274 | 2018-08-03 10:01
其他回答(1)
0

数据库又不是只是一个排序功能

吴瑞祥 | 园豆:29364 (高人七级) | 2018-08-03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