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找个对接过淘宝开放平台的大神指教一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4 07:48

本人公司是一个省内快递公司,有很多客户都是淘宝卖家,公司要求开发一个系统,对接淘宝的交替订单,同步到我们自己的系统下,这样客户可以走我们系统打印发货单,使用我们的快递送货。如果哪位大神明白,我可以付费咨询。谢谢了。

苑野1017的主页 苑野1017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8-08-03 1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笨拙的方法:可以尝试用excel导入到数据库中:

     在淘宝卖家中,我的订单,选出指定的订单导出到excel中,然后用程序导入到数据库中。

奖励园豆:5
唯我独萌 | 小虾三级 |园豆:532 | 2018-08-03 17:10

麻烦问一下,带收货人的地址么,因为我不是卖家。。如果方便的话可以给我截个图么?   关键信息可以隐藏掉,我只是需要看信息包含不包含 收货人的地址。

苑野1017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8-08-03 17:17

@打野粑粑: 订单只能导出30天内的,下面是部分截图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8-08-04 13:59
其他回答(2)
0

淘宝不是提供接口的吗?要做什么功能.找下淘宝有没相关接口不久好了.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8-08-03 13:48

研究了一下,没有太明白!不知道该申请哪个权限去开发!

支持(0) 反对(0) 苑野1017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8-08-03 13:53

不知道我需求是不是需要 申请这个应用呢?

支持(0) 反对(0) 苑野1017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8-08-03 13:55

@打野粑粑: 是的.接口肯定是要申请的啊.

私聊加QQ吧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8-08-03 14:12
0

你都没接口权限就别想了啊。现在淘宝已经关闭申请权限了

LoveCoder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0-11-19 0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