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语言输入输出与循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5 12:16

printf("enter the student dormitory:");
scanf("%d,&value");
for(i=0;i<5;i++)
if(person[i].dormitory==value)
{
index=i;
break;
}
else{index=-1;}
if(index!=-1)
{
printf("%d\t%s\n",person[i].num,person[i].name);
}
else{printf("error\n");}

}

为什么用输入函数输入value的值后老是运行失败

bboy–志杰的主页 bboy–志杰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8-08-03 13: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那个scanf错了,应该是scanf("%d",&value);

收获园豆:20
hehe_54321 | 小虾三级 |园豆:750 | 2018-08-03 13:30

好的

bboy–志杰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8-08-05 12:06
其他回答(1)
0

细心一点  就没有问题了

你不是不会   而是太粗心了

竜咚咚 | 园豆:767 (小虾三级) | 2018-08-03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