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连表查询的时候,where子句中一直提示标识符无效是什么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9 18:51

在连表查询的时候,where子句中一直提示标识符无效是什么鬼?

碎情拾海的主页 碎情拾海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8-08-03 20:55

建议贴出对应的SQL语句

dudu 1年前

建议贴出有问题的sql语句,大家帮你找错,一定是你的语句写错了,我之前写连表的时候就是,连了三张表 挺乱的,也出过这问题

暴躁的三胖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要的原因是【字段名称】是否合规? 是不是关键字,比如表名、列名是 user、from、char等关键字 或 内置函数名称?

另外的情况是,是不是表名、字段名 是不是被加入了 双引号",引起数据库大小写区分的问题了?

奖励园豆:5
jinzhenshui | 菜鸟二级 |园豆:305 | 2018-08-06 08:31
其他回答(2)
0

建议把sql语句贴出来,才好分析出问题

铜锣湾-猪哥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8-04 17:46

无法作为答案的回答请在问题下面评论,回答是要作为帮助提问者解决实际问题的。

支持(0) 反对(0) 那年夏天的啄木鸟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8-04 22:16
0

应该是关键字不合法,建议贴出SQL语句让大家看下。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8-08-07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