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idea配置Tomca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2 16:50

我想要试试idea,最近在配置Tomcat上面遇到了问题,照着百度的配置方法走下来,Tomcat成功启动了自动进入localhost:8080,但是进去后是404页面,找不到自己哪里有问题,Tomcat是在官网新下载的,去bin里启动没问题。在idea里启动就不行,公司与家里的两台电脑相同的情况。

山抹微云君^^的主页 山抹微云君^^ | 菜鸟二级 | 园豆:274
提问于:2018-08-04 2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先确认项目本身有没有问题,配置的对不对。
  2. 如果项目本身确定没有问题,应该是在idea的配置上有问题。
  3. ctrl+shift+alt+s 进入Project Structure界面 --> 点击左边的facts --> 右边deployment descriptors里面配置web.xml,点击铅笔按钮选择你配置好的web.xml --> 右边下面Web Resource Directory,点击铅笔按钮选择你输出的web路径,WebRoot这种,跟src平行的这层。
奖励园豆:5
韦艾薇薇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8-09-20 11:12

thanks

山抹微云君^^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8-09-20 11:53
其他回答(1)
0

最好是贴图出来,这样问题不明确……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8-05 18: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