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做了null和undefined判断 还是进入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25 12:19

js做了null和undefined判断  还是进入方法

笑叹、的主页 笑叹、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8-08-05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plit 方法只有 string 有,所以 判断类型是否是字符串,且不为空字符串即可

if(value && typeof value === 'string'){
// todo
}

 

 

奖励园豆:5
Grewer | 菜鸟二级 |园豆:254 | 2018-08-05 23:03
其他回答(2)
1

使用 typeof value !== typeof undefined

dudu | 园豆:39140 (高人七级) | 2018-08-05 17:24
0

value的值具体是什么

MrNice | 园豆:3008 (老鸟四级) | 2018-08-05 17:59

null

支持(0) 反对(0) 笑叹、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08-06 08:39

@笑叹、: 兄弟 你犯了提问的大忌  这种回答  最好是截图。。

支持(0) 反对(0) blurs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8-06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