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建邮件服务器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8 21:02

各位前辈好。
小弟关于自己建邮件服务器有些疑惑,因为近10天,搜索无果,所以恳请前辈们指点迷津,提供思路,如果可以,不胜感激。


项目:在家  创建邮件服务器
设备:win10   路由  动态IP    新网(域名申请)    VPN    花生壳(内网映射)   hmailserver   foxmailClient


问题描述:
内网邮件发送、接收正常(本机测试)
外网邮件发送、接收失败。


错误信息:
※自己发送给gmail:
The following recipient(s) could not be reached:
   Connection to recipients server failed.
   Error: Host name: 108.177.97.27, message: ????????????(乱码,显示?)
※gmail发送给自己:
The recipient server did not accept our requests to connect.

尝试的方法:
(认为是网络的原因,因为没有静态IP)
1.使用动态域名,自己的域名(snowdoop.com)指向了动态域名(花生壳),动态域名指向自己内网IP(花生壳,内网映射),邮件错误如前文贴出的内容一致。
2.我在网上买了一个静态IP,先连接一个※V P N※,之后,ipconfig,显示自己的ip变成了买的静态IP,尝试外网操作,失败。错误和前边的一致。

到此,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如果可以,请前辈帮我提供个思路。。。
提前谢过!

Mr.袋鼠的主页 Mr.袋鼠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8-08-05 1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建议使用 MailEnable

收获园豆:10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18-08-05 19:57

将邮件服务器换掉?

但是我这个应该是网络层面问题,将服务器换掉 能有什么用?

Mr.袋鼠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8-08-05 20:57

@Mr.袋鼠: 需要在 DNS 服务器添加三条解析记录:A记录、MX记录、TXT记录,发送邮件的服务器 IP 地址要与 DNS 中解析记录匹配,参考 阿里云CentOS Linux服务器上用postfix搭建邮件服务器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8-08-05 21:09

@Mr.袋鼠: 另外,可以使用邮件发送云服务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8-08-05 21:10

@dudu: 需要在 DNS 服务器添加三条解析记录:A记录、MX记录、TXT记录,发送邮件的服务器 IP 地址要与 DNS 中解析记录匹配,参考 阿里云CentOS Linux服务器上用postfix搭建邮件服务器

->>>

我上文中描述的尝试的2种方法,就是针对A记录这个问题。MX和txt都已经设置好了。

我用的是路由器,所以没有静态的IP。

一种尝试是,A记录指向购买的静态IP(使用VPN,获得静态IP),尝试结果失败。

另一种是,mx记录指向动态域名,动态域名指向内网服务器ip,A记录不设置。尝试结果失败。

Mr.袋鼠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8-08-05 21:24

@dudu:

另外,可以使用邮件发送云服务

->>>>>>>>>>>>>>>>>

好主意,这是一个办法,尝试一下。

Mr.袋鼠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8-08-05 21:31

@Mr.袋鼠: 阿里云邮件推送服务每天200封以内免费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8-08-05 21:36

@dudu: 

阿里云邮件推送服务每天200封以内免费

->>>>>>>>>>>>>>>>

我想建个服务器,尝试群发百万邮件。

不是推广,就是随便写的玩!

Mr.袋鼠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8-08-05 21:41
其他回答(3)
-5
ycyzharry | 园豆:23663 (高人七级) | 2018-08-05 21:28
1

1、动态域名指向自己内网IP--这是内网IP(10网段,172.16-172.31网段,192.168网段),去公网是需要nat的

2、静态IP ,不知道为什么你还需要弄vpn?难道你买的是个vpn?这个和第一个问题是一样的

划重点:  1、没有公网IP就没有端口映射   2、端口一定要映射到你的机器 3、如果你是动态IP,这样效果会差,容易收不到邮件

丁壮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8-08-06 20:40

上面的问题,我没有解决,原因不知道。

我当时就是动态IP,为了解决动态IP,所以用了动态域名,但是后面还是很多问题。

我换了一种思路,用腾讯云服务器,在上面搭建。

里面还配了操作的例子,搭建起来很容易。

 

自己在本机搭建的环境,想了一下,最大的问题就是网络环境限制的事情!!!

感谢回复!

支持(0) 反对(0) Mr.袋鼠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8-08-08 20:59
0

1、查下端口

2、查下防火墙

chengeng | 园豆:294 (菜鸟二级) | 2018-08-07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