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表单输入框超出10位提交就报错400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6 10:05

通过Ajax发出请求到controller修改手机号码,10位及以下数字能正常修改,10位以上就报错400,数据库字段长度是int型的12位长度,不知问题出在什么地方?用的是SSM框架

Abserver的主页 Abserv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8-06 09:26

请贴出事故代码

jianwind 3年前

贴代码吧

舒碧 3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nt 12位什么鬼?

我虽然很多年没有做java了,我印象中,java的int型,就是32位的,其中第一位是正负号。

那么最大值就是2^31=2147483647,最长就10位。

10位以上自然报错...你试试9999999999(10个9),估计也得报错

超出int最大值请用long,不知道java有没有uint(好久不用,早忘干净了)...

long是64位,同理第一位是符号位,最大值2^63 = 9223372036854775808,足够你用了。

话说手机号为啥用int?

奖励园豆:5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 小虾三级 |园豆:514 | 2018-08-06 10:00
其他回答(1)
0
舒碧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8-08-06 09:48

我这个是10位以下长度的正常,10位以上长度的就报错,应该不是数据类型有问题吧

支持(0) 反对(0) Abserver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8-06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