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法访问此网站 wx.unic2.com.cn 拒绝了我们的连接请求。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6 15:39

域名已解析到ip,域名已备案
ping域名,指向的ip正常,80端口已开,公网ip可以访问。

域名访问就提示这个错误。

服务器本机用域名访问也会提示这个错误。服务器本机用内外网ip可以正常访问。

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2008 r2;

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服务器设置或者是DNS解析不对?

Vincent8464的主页 Vincent8464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8-08-06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本机通过域名能访问吗?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9 | 2018-08-06 10:02

不能。

Vincent8464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8-06 10:04

@h_Vincent: 本机 hosts 文件中将域名解析到 127.0.0.1 能访问吗?IIS 站点绑定这个域名了吗?(如果是默认站点,可以不用绑定)

dudu | 园豆:38829 (高人七级) | 2018-08-06 10:15

@dudu: 站点绑定的是这个域名,hosts文件我一会儿试试。

Vincent8464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8-06 10:37

@dudu: 本机 hosts 文件中将域名解析到 127.0.0.1后,访问返回结果

Not Found


HTTP Error 404. The requested resource is not found.

Vincent8464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8-06 10:48

@h_Vincent: 那就解析到对应站点绑定的IP地址上

dudu | 园豆:38829 (高人七级) | 2018-08-06 10:57

@dudu: 我解析到对应的外网ip了,现在内网可以用域名访问,外网不行。

是因为我nds解析的有问题么?

Vincent8464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8-06 11:22

@h_Vincent: 是用的云服务器吗?

dudu | 园豆:38829 (高人七级) | 2018-08-06 12:02

@dudu: 不是,客户的服务器,客户那边的维护人员也是个新手,域名是我告诉他去解析的,备案也是。唉,心好累。

Vincent8464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8-06 14:26

@h_Vincent: 让客户那边联系机房处理

dudu | 园豆:38829 (高人七级) | 2018-08-06 14:41

@dudu: 刚问了,是阿里云服务器。后台设置安全组列表里面只有一个网络类型为专有网络的设置,其余的没有了。云服务器对这块有单独的设置么?我没用过云服务器。

提交了个工单,看那边怎么说吧

 

Vincent8464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8-06 14:56

@dudu: 域名解析问题,解析的ip跟服务器ip差一个数字。复制发给他都能写错。 唉。

不过还是谢谢dudu

Vincent8464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8-06 15:39
其他回答(1)
0

记得也要检查防火墙或者杀毒软件

网站无法访问的常见原因及检查方法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1471 (高人七级) | 2018-08-06 10:40

阿里云的检测结果:

支持(0) 反对(0) Vincent8464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8-08-06 10:52

@h_Vincent: 提交工单 让阿里技术支持帮忙查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1471 (高人七级) | 2018-08-06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