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et set另一种写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6 15:39

这个是我下载的newtonsoft.json 的源码,打开是这样的

这是什么情况啊?

张四海的主页 张四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8-08-06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高版本的c#语法,这个应该是c#6.0的语法,至少需要vs2015

收获园豆:5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23 | 2018-08-06 15:32

恩,我搜索了,这是C#7.0的新特性,我用的VS2015,C#版本是6.0

张四海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8-08-06 15:39

@JinshanKeep: 那窝应该记错了,平时还是用vs2017写的代码都是低版本的c#语法

MrNice | 园豆:3023 (老鸟四级) | 2018-08-06 15:40
其他回答(1)
0

lambda表达式的写法

晨之风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8-08-06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