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bantu 文件删除后恢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9 14:29

不小心删除了一个文件夹,想恢复其中的文件。

在删除文件夹以后从别的地方复制了一个同名文件夹,但是没有我想要的文件。

debugfs 能找到吗?如何找回来那个文件?

chuJianNi的主页 chuJianN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8-08-06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期待你的答案,学习学习

奖励园豆:5
jinzhenshui | 菜鸟二级 |园豆:375 | 2018-08-07 08:30
其他回答(1)
0

我记得有个工具叫extundelete,你试试看

MrNice | 园豆:3035 (老鸟四级) | 2018-08-06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