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droid 这个效果怎么做。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6 20:42

这个效果怎么做哪里有博文可以看下?或者告诉我一下这个效果叫什么怎么查到的。

键盘上落下的泪的主页 键盘上落下的泪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8-08-06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利用相对布局或帧布局在滑动控件,在上边写个透明背景的view。

收获园豆:5
菜尖儿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8-08-06 17:54

这个效果叫什么

键盘上落下的泪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8-08-06 19:41
其他回答(1)
0

这个效果叫什么

键盘上落下的泪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8-08-06 19:42

Android 仿网易新闻图片新闻底部布局

支持(0) 反对(0) 菜尖儿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8-08-06 2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