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光驱改造成硬盘后如何去掉右下角安全删除图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7 15:35

就是上图中的优盘插入的图标,网上查了好久,表示无果,求帮助。。。。。。

刘凌枫羽的主页 刘凌枫羽 | 菜鸟二级 | 园豆:355
提问于:2018-08-06 2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暂时就这样了,不影响工作。。。。。。

刘凌枫羽 | 菜鸟二级 |园豆:355 | 2018-09-07 15:35
其他回答(2)
0

在右下角位置点击鼠标右键,点击“设置”,然后点击通知区域下的“打开或关闭系统图标”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8-08-06 21:51

不行啊

不显示这项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8-06 23:19

@刘凌枫羽: 或者打开控制面板中的“任务栏和导航”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8-08-07 09:56
0

只能隐藏图标,没法关的

想隐藏的话就关闭通知区域始终显示所有图标 然后把那个图标关闭就好了

 

暗香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8-09 11:51

隐藏只是收起了而已,并没有真正的隐藏

支持(0) 反对(0) 刘凌枫羽 | 园豆:355 (菜鸟二级) | 2018-08-09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