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访问webapi报405错误(包含验证toke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7 16:13

使用ajax跨域请求webapi:

 

beforeSend: function (XHR) {
                    var token='BasicAuth ' + getCookie("Token");
                    XHR.setRequestHeader('Authorization', token);
                }

 

405错误

The requested resource does not support http method 'OPTIONS

逻辑与思维的主页 逻辑与思维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18-08-07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48 | 2018-08-07 10:25
dudu | 园豆:41048 (高人七级) | 2018-08-07 10:26

此方案试过,还是不行,猜测是iis的处理程序映射哪里干扰了;备注:在win7 iis发布没有问题,v2013调试也没有问题,在windows server2008 r2 sp1也没有问题,就是在windows server2008 r2上面有问题,谢谢!

逻辑与思维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8-08-07 10:40

@逻辑与思维: 试试 stackoverflow 上的这个 https://stackoverflow.com/a/47451110

dudu | 园豆:41048 (高人七级) | 2018-08-07 10:59
其他回答(1)
0

Global.asax.cs文件中增加OPTIONS处理!

逻辑与思维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8-09-07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