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公司需求,要做一个轮盘日期控件,有木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14 16:59

要做一个轮盘的日期控件,不知道有没有类似的插件或者是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啊,望各位大神指教

问题补充:

小西子的主页 小西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8-08-07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拿一个轮盘抽奖控件的过来改改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359 | 2018-08-07 13:37
其他回答(6)
0

提供参考示例网址:http://www.dcloud.io/hellomui/examples/dtpicker.html,可以参考mui日期选择控件,大体上差不多,主要是对应属性的值:多花时间调试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8-08-07 17:00
0

自己写一个

软件杨威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8-08-08 17:15
0

小姐姐我帮你写

你丫才美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8-24 17:10
0

日期选择控件属于比较复杂的插件了,如果时间充足,可以自己写。建议还是借助别人的插件修改

淡忘&天涯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04 09:20
0

日期选择器的原理大致是一样的,只不过你需要轮盘,如果我作为一个用户,我不会喜欢你这样的时间设置组件。非要写,得自己去调整角度,将竖着显示的时间选择器横着放,然后每一个元素向内倾斜

快乐又疲惫的程序猿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1-29 17:06
0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来水经验的。不知道还能不能水经验。

红色心情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9-03-28 2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