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虚拟机启tomcat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6 09:06

在win10电脑上装一个linux虚拟机,在linux里启动tomcat总是报端口被占用,改了端口也是一样,求大神指点一二

^keepHungry$的主页 ^keepHungry$ | 小虾三级 | 园豆:532
提问于:2018-08-07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369 | 2018-08-07 14:26

查过。我之前也这么改过,没解决。

^keepHungr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8-08-07 14:28

改得事8055

^keepHungr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8-08-07 14:32
其他回答(2)
0

先把端口kill掉再开启试试

收获园豆:1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8-07 17:31

用ps -ef|grep tomcat 将tomcat得进程给kill了  依然报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keepHungr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8-08-07 17:39

@^keepHungry$: 你重新装一个试试一般很少出现这种问题去官网下一个

支持(0) 反对(0)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8-07 17:41

@DanBrown: 重新装系统??如果是线上得话 那还得重装哟  那不蛋疼哦。我用得是红帽子rhel-server-7.4-x86_64-dvd.iso

支持(0) 反对(0) ^keepHungr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8-08-07 17:43

@^keepHungry$:只是从装tomcat,把原先安装目录删除了,直接重新安装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8-07 17:44
0
收获园豆:1
不会摇头的风扇 | 园豆:420 (菜鸟二级) | 2018-08-07 17:39

哈?我这里只有一个tomcat  你是叫我配置多个?

支持(0) 反对(0) ^keepHungry$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8-08-07 17:41

@^keepHungry$:  centos7 配置tomcat8  也有可能关闭的没有关干净

netstat -anp|grep 端口
kill -9 pid

支持(0) 反对(0) 不会摇头的风扇 | 园豆:420 (菜鸟二级) | 2018-08-07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