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使用git bash切换git账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8 17:18

刚开始的时候用git bash登录github账户,后来又注册了一个github账户,现在想切换到该账户,请问怎么切换?

App1eOrange的主页 App1eOrange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8-08-07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你的名称" 回车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你的邮箱" 回车

收获园豆:5
军林小天下 | 菜鸟二级 |园豆:310 | 2018-08-31 11:54
其他回答(1)
0

退出在登录新账号不就OK了?

ckx0709 | 园豆:392 (菜鸟二级) | 2018-08-14 1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