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新手写的JS无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5 10:27

刚接触博客园,JS权限申请通过,写的JS不生效,请问是什么原因?

niaonao的主页 niaon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8-07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的侧边栏公告例子

<div><span style="font-weight: bold; font-size: 10.5pt; font-family: Verdana;"><span style="color:#FF33FF">ycyzharry</span></span><p><br /><strong><span style="color:#32c24d">测咕</span></strong>发起人。</p></div>
<br />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74 | 2018-08-07 17:45
其他回答(1)
0

为啥我一直申请不通过呢

DukeSha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2-22 2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