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splay触发reflow问题,页面有大量dom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29 10:06

简单说明:我们系统类似于浏览器的多标签,每个菜单打开后就会产生一个标签,每个标签内加载一个iframe。

 

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如果某个iframe里的加载了大量的dom元素,比如一个grid表格,加载了几千行数据,此时去切换标签就会卡顿的很严重。。

排查了此问题的原因是触发了reflow,但是这种问题貌似很难解决呢?

 

后想起google docs有sheets应用,它里面也是大量的表格,大量的dom,为什么在切换sheet的时候几乎无延时呢?

5207的主页 5207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8-08-07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在可见区域内的dom,销毁

收获园豆:2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9192 | 2018-08-07 20:41
其他回答(2)
0

没显示的控制释放。就像地图,是不是多拖几下那就是很多image对象(内存),很明显不会这么做。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779 (专家六级) | 2018-08-07 18:06
0

问题未解决,和chrome版本也有关系,记得是45版本后就会有这种问题,先前的版本好好的。

5207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20-05-29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