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软件测试的人买笔记本哪款使用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14 15:56

可能后续安装的软件比较多(什么python,jdk,jmeter,虚拟机之类的),之前有人介绍说至少要8个G才能带动的起来,自己又不知道买哪种比较使用,各位大神有没有推荐之类的啊???

QBDSN的主页 QBDS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08-07 18: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那夸张  做测试普通电脑就够用了 更多回答可参考

想买一台电脑,自己又不会看配置,能帮忙出出主意吗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146 | 2018-08-08 14:38

好的 谢谢建议

QBDS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8-08 14:40
其他回答(3)
0

自用弄个 surface,mac都行。真要跑测试用例,性能测试之类的。公司台式机/刀片机开几个虚拟机用用就行。

写demo什么的,只要是现在的笔记本哪一个都可以。

小米笔记本便宜实惠

czd890 | 园豆:8997 (大侠五级) | 2018-08-07 20:38

哈哈 小米我也比较中意,有没有有推荐哪一款

支持(0) 反对(0) QBDS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8-08 09:07
0

公司不给配吗?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08 08:20

g公司给的这个就4个G ,运行不起来

支持(0) 反对(0) QBDS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8-08 09:06

@QBDSN: 让公司配好点的嘛,我们这随便一个测试用的都是16G内存的,2T硬盘及以上,有的时候真的需要这些资源,特别是跑 性能问题的时候

支持(0) 反对(0)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08 09:09

@_Roy: 我猜 我猜啊 公司应该不会的 ,我们这边programmer都是自己带笔记本

支持(0) 反对(0) QBDS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8-08 09:11

@QBDSN: 你们公司不怕代码外泄啊,我们公司都是自己买,不要你用笔记本,出差给分配出差笔记本

支持(0) 反对(0) _Roy | 园豆:489 (菜鸟二级) | 2018-08-08 09:15

@_Roy: 不知道,我们公司签了保密协议的,老板应该不怕

支持(0) 反对(0) QBDS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8-08 09:17
0

越贵越好。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555 (专家六级) | 2018-08-08 11:57

那肯定是的 关键是没钱

支持(0) 反对(0) QBDS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8-08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