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NS解析的问题--已解析但是域名不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8 11:23

有一条DNS解析记录

域名是 lycam.tv

主机名  www     cname记录   www.lycam.tv.w.kunlunno.com.

 

问题:nslookup  www.lycam.tv 显示 已解析到cname,并给出了IP地址:182.140.245.xx

这时,该域名无法访问,我又通过ping 域名和ping cname记录发现 , ping 域名时不通,

并且作出回应的是  : 

PING www.lycam.tv (54.223.21.211): 56 data bytes

请各位大神给点意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showdbs的主页 showdbs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8-08-08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总而言之54.223.21.211 到达这台机器有问题或者这台机器有问题,比如到达网络54.223.21.211这个本身不通,机器坏了,系统坏了,禁ping了....。

收获园豆:1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568 | 2018-08-08 10:10

不是的,我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到 54.xx的机器上去,那台机器我亲手干掉的,错不了。

解析之后 ping 域名  不是应该去182.xx的地址么? 

showdbs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08-08 10:21

@showdbs: 看自己的域名服务器指向(还有host),host没问题就换个dns指向,如果多个dns均存在该问题的话,那只能是域名设置问题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68 (专家六级) | 2018-08-08 10:30

@花飘水流兮: ok 谢了问题解决,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再 host文件里写了指向

showdbs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08-08 11:20
其他回答(1)
0

看看自己hosts文件配的是哪个

收获园豆:5
星星·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08-08 11:02

多谢,host文件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加上去 条目在作怪。

支持(0) 反对(0) showdbs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8-08-08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