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学软件的三年级同学进来聊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15 21:16

                  我是学软件的男生,现在大三,但是感觉在学校里面学的东西好少好少。数据库就讲了一些数据的增删改查存储过程什么的,数据结构嘛就是一些链表啊,树啊。。。,我们学的是C++,现在用MFC好像就是拖拖控件什么的,感觉一点成就感都没有。(我在年级的成绩还算可以)我不知道只是我们学院如此还是大家都差不多。 我现在好急啊,因为马上就要大四实习了,好像自己什么都会点,但是没有一个精点的,都拿不出手,真的好急,大家都说说吧,如果您是大学过来人,也请您谈谈您的大三是怎么过的。。。。。。。

小老鼠的博客的主页 小老鼠的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09-12-06 1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非名牌大学基本都这个样子

个人来说大三就出去工作了,这个积累很重要。理论是一套,实践是另一套。某伟人不也说过实践是检验理论的第一标准嘛。

如果你对软件真的感兴趣,那么你就一定会有感兴趣的项目,你可以研究一个(挑开源的)或者自己实现一个。想出来,做出来才是真道理。

祝你成功!

收获园豆:5
紫色永恒 | 小虾三级 |园豆:844 | 2009-12-07 00:15
我不同意 非名牌大学基本都这个样子 这句话,我觉得看个人能否将实际的一些应用与基础知识联系起来。
周宇朝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09-12-07 13:16
谢谢你们!
小老鼠的博客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09-12-08 18:50
现状而已,你同意不同意的意义不大
紫色永恒 | 园豆:844 (小虾三级) | 2009-12-09 13:45
其他回答(1)
0

基本的理论知识是需要的,只是你还需要进一步在学校里的课余时间多学习其他的一些软件知识,在此基础上,可以学习一些热门的技术

收获园豆:5
梅卫军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09-12-07 11:29
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小老鼠的博客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09-12-08 1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